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台積電-臺灣大學聯合研發中心

台積電-臺灣大學聯合研發中心

Art editor Img

via GIPHY

About Us

台積電—臺灣大學聯合研發中心(簡稱:臺大中心)匯聚臺灣大學及國內學研界頂尖研究人才與卓越學術資源,整合過往豐碩的半導體相關研究成果,並結合台積電在半導體產業的know how及相關製程領先技術,將學界研發能量投入業界,縮小產學落差,共同解決半導體領域的關鍵技術難題和創新挑戰。


此外,臺大中心也整合跨界研究資源並積極推動跨領域研究合作,透過與臺大研究單位和其他學術機構的合作...(more)

Members

臺大中心主任為吳志毅教授,副主任為台積電林春榮副處長。除大聯盟計畫外,也與重點科技學院及各學院,如:電資、理、工等臺大教授,有個別的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 (ARP)、University Joint Developed Project (JDP)、University Shuttle Program等研究計畫。(more)

Art editor Img

via GIP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