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台積電-臺灣大學聯合研發中心

活動公告

【半導體學程說明會】將於2023/09/08(五)舉行,歡迎同學報名參加!

台積電攜手台大相關系所推出「半導體學程」(本學程教育部學位學程),希望藉由業界觀點來協助同學透過系統性的課程修習,
獲得最紮實且與產業接軌的技術知識,強化同學進入半導體產業的核心競爭能力。

 

歡迎對於半導體領域有興趣的同學們把握機會報名聆聽,解鎖更多學程秘笈!

 

【活動資訊】

📌時間:112/09/08() 12:30 -13:45

 

📌地點:電機二館105(場地空間有限,報名從速!)

 

📌主持/主講:台大電機系副主任 李峻霣教授 & 台積電人才開發暨招募處

 

📌邀請對象:台大電機().光電.材料.化工().機械.應力.生物機電.工科理工相關科系大學生/碩士生(歡迎新生踴躍報名,搶佔先機!)

 

📌報名連結: https://forms.gle/72NQ5JvUxZdL53iV7

 

📌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09/05(二)止,將於09/07(四)前寄發活動通知信

 

📌備註:
     a. 活動場地禁止飲食,會後將提供美味餐盒1份。
     b. 報名後不克出席者,務請聯繫台積電中心 梁小姐 (02)3366-1794, gillliang@ntu.edu.tw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