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台積電-臺灣大學聯合研發中心

活動公告

【2023年 台積電校園徵才】開跑! 歡迎2023應屆畢業生一起登「積」

歡迎「志同道合」的你,一起加入台積!

符合資格者,可享優先面試的機會、優於同業的整體薪酬,以及發掘台積生活的多元與樂趣,追求工作與生活的和諧。

 

 

▼▼▼ 2023 TSMC 校園徵才計畫 ▼▼▼

 

📌 實體|就業博覽會► 2023/03/04(六)

與台積學長姐&HR面對面聊聊,了解不同科系對應到的台積職務、工作型態、學習應用、職涯發展。

親臨現場並填履歷可抽Apple Watch Series 8(款式隨機)!

 

 

📌 線上|徵才說明會► 2023/03/24(五), 03/29(三), 04/25(二)

掌握台積趨勢、公司/組織概況與職缺資訊。主管將深度分享工作心法,絕不藏私!

活動報名:https://zh.surveymonkey.com/r/2023TSMCOnlineRecruit)

 

 

📌校園徵才

👍 徵才對象:2023年應屆畢業 or 可於2023年報到之大學生、研究生,性別不拘

👍 招募系所: 電機(子)、光電、電信、物理、材料、化學(工)、機械、資工(管)、工工、環工等理工、商管科系(也歡迎各種專長的同學加入)

👍 徵才時程

•  申請日期:即日起 – 2023/04/30

•  面談日期:即日起 – 2023/06/30

•  聘書通知:面談後2-3周內

👍 投遞履歷: https://reurl.cc/QW1zMb